口甜是怎么回事
浏览 - 次
病情描述:
口甜是怎么回事

罗雯副主任医师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擅长: 呼吸内科常见疾病,重症肺炎,间质性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结节,胸腔积液等,支气管镜操作,无创呼吸机。
已帮助174538人
向TA提问有用 (50)
正常情况下,口腔内的唾液腺含有唾液淀粉酶,可以把口腔内残存的一些食物残渣,分解,产生一定的糖分,所以会出现口甜的一种现象,这是正常的,平时养成饭后勤漱口,养成早晚刷牙的习惯,就可以避免这种情况的,注意多喝水,注意口腔的清洁卫生,以免发生牙齿龋坏。慢慢来改善这种现象就可以的,避免饮食,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
呼吸内科医生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