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登录
    极速咨询

    口甜是怎么回事

    浏览 -
    病情描述:

    口甜是怎么回事

    罗雯
    罗雯副主任医师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擅长: 呼吸内科常见疾病,重症肺炎,间质性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结节,胸腔积液等,支气管镜操作,无创呼吸机。

    已帮助174538

    向TA提问
    正常情况下,口腔内的唾液腺含有唾液淀粉酶,可以把口腔内残存的一些食物残渣,分解,产生一定的糖分,所以会出现口甜的一种现象,这是正常的,平时养成饭后勤漱口,养成早晚刷牙的习惯,就可以避免这种情况的,注意多喝水,注意口腔的清洁卫生,以免发生牙齿龋坏。慢慢来改善这种现象就可以的,避免饮食,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
    如您发现信息有误或更新不及时,请反馈 >
    呼吸内科医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