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文章-语音
出水痘要不要挂水
2023-01-15 07:19:00阅读:-
手机浏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出水痘要不要挂水
患了水痘以后是否需要静脉点滴,或者选择何种治疗方案,这些都需要根据患者病情的轻重来决定。
患者的病情较轻,没有高热,食欲尚可,精神状态良好,没有并发症发生的时候,一般不需要特殊治疗,也不需要静脉给药。但是如果患儿出现高热伴有并发症发生,这时候就需要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给予对症治疗,一般都采取静脉点滴,这样的治疗可以缩短病程,控制病情,减轻或者预防并发症。
由于水痘属于急性呼吸道传染病,所以患病以后不论病情轻重,都要对患者进行隔离,同时要让患者多喝水,注意休息,控制体温,避免高热,加强对皮肤护理,以免抓挠引起继发感染和愈后形成瘢痕。
感染内科医生推荐
相关推荐
没有更多了



![[object Object]](https://file.youlai.cn/cnkfile1/M02/BE/15/EAE65940E298CCE6D2A5514A40E5BE15.jpg?x-oss-process=image/resize,w_360,m_lf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