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登录
    极速咨询
    高中生脱发是为什么
    2023-08-24 03:17:14阅读-
    手机浏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高中生脱发是为什么

    高中生脱发是目前相对比较常见的现象,跟高中学习生活的压力、遗传因素和情绪管理方面有一定关系。

    高中生的学习压力是非常大的,需要用脑,而且由于学习时间长,睡眠相对来说时间短且不够好,如果饮食方面再不能够跟上,就会引起青少年脱发。有些遗传因素,遗传性脱发主要是跟雄性激素增多有关系,雄激素增多、毛囊受到破坏,所以就会出现青春期头发脱落、发际线增高,以及脸上也会有很多的痤疮,没有特别好的治愈办法。

    精神压力大、忧虑、烦躁等,神经经常处于紧张的状态,也是容易诱发脱发的原因。

    性病科医生推荐
    相关推荐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