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登录
    极速咨询
    面包好消化吗
    2023-07-29 14:32:13收听-
    手机浏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面包好消化吗
    语音内容
    面包好消化。面包属于比较精细的面食,所含的油脂和蛋白质比较少,所以是比较容易消化的;另外面包为软质的食物,口感也很清淡,所以很容易消化、吸收。包括其他低油脂、低蛋白的食物,都是容易消化的食物,如各类大米粥还有小米粥,还有清蒸的鱼肉、鸡蛋羹等等。
    而一些高脂肪的食物,或者是含有较多粗纤维的食物,是不容易消化的,如蔬菜或者是红薯还有油炸的食品,另外豆类食物也不容易消化。所以对于存在有消化不良的人群,建议不要食用上述食物,而且刺激性的食物也不容易消化,如辣、麻、腌制品等等。
    如您发现信息有误或更新不及时,请反馈 >
    内分泌科医生推荐
    相关推荐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