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文章-语音
子宫内膜增生3次诊刮了有什么影响
2023-06-10 11:19:06收听:-
手机浏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子宫内膜增生3次诊刮了有什么影响
语音内容
子宫内膜增厚,3次刮宫对患者的影响,主要有以下两大方面:第一、多次的宫腔操作,尤其是刮宫,容易造成子宫内膜的损伤,引起子宫内膜粘连,同时也容易引起上行感染,导致盆腔炎性疾病的发生,而且刮宫次数越多,这种风险也 会越大。第二、患者反复的刮宫,证明患者的子宫内膜存在着反复增厚的情况。即使刮宫最后没有异常情况,只是一个单纯的内膜增殖紊乱、内分泌因素导致的,也是需要进行治疗的。患者可以选择宫腔内放置曼月乐,或者使用孕激素进行治疗。如果不及时的进行治疗,容易造成子宫内膜的癌变。所以,反复的刮宫对疾病并没有治疗的作用,反而容易破坏内膜、延误治疗。
妇科医生推荐
相关推荐
没有更多了



![[object Object]](https://file.youlai.cn/cnkfile1/M02/A3/3B/A700330BC193943F4F5CDD288125A33B.jpg?x-oss-process=image/resize,w_360,m_lf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