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登录
    极速咨询
    甘油三酯高可以献血吗
    2023-08-28 16:50:42收听-
    手机浏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甘油三酯高可以献血吗
    语音内容
    甘油三酯轻微增高可以献血,但如果甘油三酯明显增高就不能够献血。
    正常的甘油三酯是在1.70mmol/L以下,如果甘油三酯>2.26mmol/L,就称为高甘油三酯血症。如果甘油三酯只是轻微增高,在3.0mmol/L左右可以献血,无论对献血者还是受血者都没有太大的影响。如果甘油三酯明显增高,在5.0mmol/L以上不能献血。因为受血者一旦接受这样的血液,会使自己的血液粘稠度明显增高,增加发生血栓的风险。
    如您发现信息有误或更新不及时,请反馈 >
    心血管内科医生推荐
    相关推荐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