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文章-语音
甘油三酯高可以献血吗
2023-08-28 16:50:42收听:-
手机浏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甘油三酯高可以献血吗
语音内容
甘油三酯轻微增高可以献血,但如果甘油三酯明显增高就不能够献血。
正常的甘油三酯是在1.70mmol/L以下,如果甘油三酯>2.26mmol/L,就称为高甘油三酯血症。如果甘油三酯只是轻微增高,在3.0mmol/L左右可以献血,无论对献血者还是受血者都没有太大的影响。如果甘油三酯明显增高,在5.0mmol/L以上不能献血。因为受血者一旦 接受这样的血液,会使自己的血液粘稠度明显增高,增加发生血栓的风险。
正常的甘油三酯是在1.70mmol/L以下,如果甘油三酯>2.26mmol/L,就称为高甘油三酯血症。如果甘油三酯只是轻微增高,在3.0mmol/L左右可以献血,无论对献血者还是受血者都没有太大的影响。如果甘油三酯明显增高,在5.0mmol/L以上不能献血。因为受血者一旦 接受这样的血液,会使自己的血液粘稠度明显增高,增加发生血栓的风险。
心血管内科医生推荐
相关推荐
没有更多了



![[object Object]](https://file.youlai.cn/cnkfile1/M02/6E/56/326160C35E1C17BDF5A23694C91E6E56.jpeg?x-oss-process=image/resize,w_360,m_lf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