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文章-语音
站久了痔疮脱出怎么回事
2023-06-15 10:08:18收听:-
手机浏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站久了痔疮脱出怎么回事
语音内容
站久了痔疮脱出是因为存在内痔脱出,内痔多是到达了Ⅲ度以上,一般是比较严重的内痔。这种Ⅲ度以上的内痔是大便时候脱出来,或者劳累较重、步行过久、站立时间较长的时候就可能脱出来,有时咳嗽腹压增大时也会脱出来,一般不可以自行回纳,需要用手托扶才能够回纳,这种比较 严重的内痔需要手术治疗。
如果内痔症状比较轻,比如仅仅表现为出血,或者有时脱出能够自行回纳,不需要用手托扶。这种可以通过内塞痔疮栓、外涂痔疮膏,平时在饮食上调理,可以让病情缓解,可以不手术。但是这种经常脱出的内痔,如时间站久了、咳嗽、活动会脱出来的内痔,需要手术治疗,使用药物效果不是特别好。
如果内痔症状比较轻,比如仅仅表现为出血,或者有时脱出能够自行回纳,不需要用手托扶。这种可以通过内塞痔疮栓、外涂痔疮膏,平时在饮食上调理,可以让病情缓解,可以不手术。但是这种经常脱出的内痔,如时间站久了、咳嗽、活动会脱出来的内痔,需要手术治疗,使用药物效果不是特别好。
中医肛肠科医生推荐
相关推荐
没有更多了



![[object Object]](https://file.youlai.cn/cnkfile1/M02/C1/5D/B3953BB85C3B0223D73F75181B35C15D.jpg?x-oss-process=image/resize,w_360,m_lf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