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登录
    极速咨询
    甲亢为什么不能吃土豆
    2023-08-12 13:57:59收听-
    手机浏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甲亢为什么不能吃土豆
    语音内容
    甲亢患者不能吃土豆,没有科学道理,也就是甲亢患者可以吃土豆。甲亢是高代谢症状群的疾病,所以甲亢除了补充肉、蛋、奶、碳水化合物,还要吃大量的蔬菜、水果,蔬菜里面包括根茎类的食物,如土豆,可以吃。
    甲亢患者主要是要控制含高碘的食物,主要是大多数海产品含碘比较高,再就是食用盐里面加碘盐,属于高碘的食物,要适当的控制。因为碘过多会提供更多的制造甲状腺激素的原料,而甲状腺会产生、分泌更多甲状腺激素进入血液循环,从而引起甲状腺高代谢症状群的临床表现。为了减少甲状腺激素的一些原料,就要减少含碘的食物摄入,因此,主要是要控制含碘的食物。另外,甲亢是一种自身免疫性疾病,很容易出现过敏反应,如果有引起过敏反应的一些食物也要控制。所以甲亢患者没有什么原因不能吃土豆,可以吃土豆。
    如您发现信息有误或更新不及时,请反馈 >
    内分泌科医生推荐
    相关推荐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