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文章-语音
吃榴莲 对胃好吗
2023-05-05 15:02:03收听:-
手机浏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吃榴莲对胃好吗
语音内容
榴莲是养胃之王,经常吃榴莲可以有效的养胃,即使是有胃病的人也可以吃榴莲,使胃慢慢的健康起来。但是不要过量,可以少吃一点,尤其是对胃寒的人,因为榴莲本身性温,有暖胃的作用,适量吃还能帮助调理。
还有对于胃不好、消化不好的人应该少吃,榴莲可以活血散寒,通便、治疗便秘,所以脾胃虚弱、虚 寒的病人可以服用。但是不可以多吃,要吃完以后多喝水,以便帮助消化吸收,所以少量吃榴莲对胃是有好处的。
还有对于胃不好、消化不好的人应该少吃,榴莲可以活血散寒,通便、治疗便秘,所以脾胃虚弱、虚 寒的病人可以服用。但是不可以多吃,要吃完以后多喝水,以便帮助消化吸收,所以少量吃榴莲对胃是有好处的。
中医消化科医生推荐
相关推荐
没有更多了



![[object Object]](https://file.youlai.cn/cnkfile1/M02/19/4A/9F3B7C61F11270BD42E14F381C24194A.jpeg?x-oss-process=image/resize,w_360,m_lf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