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登录
    极速咨询
    吃榴莲对胃好吗
    2023-05-05 15:02:03收听-
    手机浏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吃榴莲对胃好吗
    语音内容
    榴莲是养胃之王,经常吃榴莲可以有效的养胃,即使是有胃病的人也可以吃榴莲,使胃慢慢的健康起来。但是不要过量,可以少吃一点,尤其是对胃寒的人,因为榴莲本身性温,有暖胃的作用,适量吃还能帮助调理。
    还有对于胃不好、消化不好的人应该少吃,榴莲可以活血散寒,通便、治疗便秘,所以脾胃虚弱、虚寒的病人可以服用。但是不可以多吃,要吃完以后多喝水,以便帮助消化吸收,所以少量吃榴莲对胃是有好处的。
    如您发现信息有误或更新不及时,请反馈 >
    中医消化科医生推荐
    相关推荐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