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登录
    极速咨询
    消化不好有什么症状
    2023-05-23 11:33:08收听-
    手机浏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消化不好有什么症状
    语音内容
    消化不好是临床中常见的症状,在任何年龄段都会出现,主要原因是胃动力障碍,引起的胃蠕动不好,出现了一些相关的症状。具体来说有上腹部疼痛,或者是胃胀、腹胀、不舒服,特别是吃完饭之后,没吃多少就觉得特别饱满,不想进食,因为胃肠蠕动差,很多患者会出现食欲的减退,有的会出现反酸、恶心、呕吐这些相关的症状。对于消化不好,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应该及早做胃镜等相关检查,以明确究竟胃部是什么疾病引起的消化不好。比如胃炎,是否伴有糜烂,是否伴有息肉,甚至有没有溃疡,这些都应该及早发现,以便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治疗。
    如您发现信息有误或更新不及时,请反馈 >
    中西医结合科医生推荐
    相关推荐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