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文章-语音
艾灸后放屁怎么回事
2023-05-01 23:45:34收听:-
手机浏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艾灸后放屁怎么回事
语音内容
艾灸之后也有的病人会出现放屁比较多的现象,你排出的气就是肠胀气,没有太多的问题。寒主收引,寒性凝滞,当人体内有这种寒邪积聚的时候,胃肠的蠕动相对来说不会很快。但是,艾灸就属于温热的刺激,作用于人体可以起到温经、暖脏腑的作用,因此艾灸之后肠蠕动就加快了,肠蠕动加 快导致出现的这种肠胀气可以排出。
有的人肠胀气多,那就排出去了,有的人肠胀气不怎么多,所以就没有这种放屁的症状。因此,这是一个正常的现象,不用在意,它也没有什么太多的意义。
有的人肠胀气多,那就排出去了,有的人肠胀气不怎么多,所以就没有这种放屁的症状。因此,这是一个正常的现象,不用在意,它也没有什么太多的意义。
针灸科医生推荐
相关推荐
没有更多了



![[object Object]](https://file.youlai.cn/cnkfile1/M02/C7/37/60818898AB78D66C9DF5A686B807C737.jpg?x-oss-process=image/resize,w_360,m_lf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