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登录
    极速咨询
    艾灸后放屁怎么回事
    2023-05-01 23:45:34收听-
    手机浏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艾灸后放屁怎么回事
    语音内容
    艾灸之后也有的病人会出现放屁比较多的现象,你排出的气就是肠胀气,没有太多的问题。寒主收引,寒性凝滞,当人体内有这种寒邪积聚的时候,胃肠的蠕动相对来说不会很快。但是,艾灸就属于温热的刺激,作用于人体可以起到温经、暖脏腑的作用,因此艾灸之后肠蠕动就加快了,肠蠕动加快导致出现的这种肠胀气可以排出。
    有的人肠胀气多,那就排出去了,有的人肠胀气不怎么多,所以就没有这种放屁的症状。因此,这是一个正常的现象,不用在意,它也没有什么太多的意义。
    如您发现信息有误或更新不及时,请反馈 >
    针灸科医生推荐
    相关推荐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