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登录
    极速咨询
    晚上作恶梦是什么原因
    2023-05-26 12:49:59收听-
    手机浏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晚上作恶梦是什么原因
    语音内容
    很多朋友都曾经有过做噩梦的经历,梦醒了之后感觉到特别的害怕、不安,总是担心是不是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或者是什么不好的预兆等,搞得自己非常的紧张和害怕。
    做噩梦的机制和原因目前医学上也不太清楚,但是大家有一个共识,认为它还是和过度的紧张、焦虑和压力有关系。
    比如这阵子特别紧张,要处理的事情特别多,烦心的事也特别多,压力很大。睡着以后就会把这种压力转嫁给大脑,在潜意识里面就会自动的形成一些离奇古怪的情节,非常的恐怖、害怕。
    了解到这个情况以后就不要过度的紧张,因为越紧张可能会越加重这种做噩梦的情况。主要还是要进行一些心理的调节,放松精神、放松神经是非常的重要,所以不要太在意这个噩梦的结果。
    如您发现信息有误或更新不及时,请反馈 >
    神经内科医生推荐
    相关推荐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