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怕冷是怎么 回事
浏览 - 次
病情描述:
孕妇怕冷是怎么回事

李傅英副主任医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
擅长: 子宫内膜病变和宫颈病变的诊疗,如子宫内膜炎、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癌、子宫内膜增生、宫颈炎、宫颈癌等。
已帮助68559人
向TA提问有用 (50)
怀孕以后因为新陈代谢增加,所以大部分孕妇容易出汗。但是有一部分妇女出现怕冷的症状和个人体质有关系,在怀孕以前就属于体寒体质怀孕以后也容易出现怕冷,这种情况建议要多增加衣服,同时需要多运动,运动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对改善怕冷症状有比较好的作用。并可以参加活动,有散步,慢跑,孕期瑜伽。怀孕以后要注意避免剧烈运动。
妇科医生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