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来了吃火龙 果好吗
浏览 - 次
病情描述:
月经来了吃火龙果好吗

李傅英副主任医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
擅长: 子宫内膜病变和宫颈病变的诊疗,如子宫内膜炎、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癌、子宫内膜增生、宫颈炎、宫颈癌等。
已帮助68556人
向TA提问有用 (50)
可以少量的吃火龙果,它富含多种维生素以及具有润肠通便的效果,而且口感比较好,故可以食用。但是火龙果属于寒凉的水果,过多的服用容易导致女性经期腹痛或者是气滞血瘀,经血排出不畅。尤其是对于脾胃虚寒的女性。同时女性在经期应该多吃些温补的食物,比如红糖水、大枣、桂圆等。多喝些热汤热水,可以起到温经散寒的效果,促进经血排出顺畅,避免痛经。
妇科医生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