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假都是 血块是怎么回事
浏览 - 次
病情描述:
例假都是血块是怎么回事

李傅英副主任医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
擅长: 子宫内膜病变和宫颈病变的诊疗,如子宫内膜炎、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癌、子宫内膜增生、宫颈炎、宫颈癌等。
已帮助68553人
向TA提问有用 (50)
例假都是血块,考虑是经量比较多的可能性比较大。月经血中含有大量的纤溶酶,具有纤维蛋白的溶解作用,因此正常情况下,月经血是不凝的。月经血都是血块,说明出血量比较多。一般情况下,在月经的第二天到第三天,经量比较多。如果持续长时间的经量增多,有可能是内分泌功能紊乱、子宫肌瘤等其他异常情况,建议去医院就诊,查明病因,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止血药物。
妇科医生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