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42天来例假正常吗
浏览 - 次
病情描述:
产后42天来例假正常吗

李傅英副主任医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
擅长: 子宫内膜病变和宫颈病变的诊疗,如子宫内膜炎、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癌、子宫内膜增生、宫颈炎、宫颈癌等。
已帮助68540人
向TA提问有用 (50)
产后42天来例假是正常的。产褥期在42天,产妇经过充分的休息,身体的每个器官都会恢复到没有怀孕时候的样子,只有乳房哺乳不会。如宝宝不是母乳喂养的,42天就会来月经。母乳喂养的可能会在整个哺乳期都不来月经,这个也是正常的。如果是产褥期恶露一直不干净,42天的时候出血变多,需要检查看看是不是子宫恢复不好,或是有宫腔残留引起的。
妇科医生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