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登录
    极速咨询

    宫颈有点红是怎么回事

    浏览 -
    病情描述:

    宫颈有点红是怎么回事

    李傅英
    李傅英副主任医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

    擅长: 子宫内膜病变和宫颈病变的诊疗,如子宫内膜炎、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癌、子宫内膜增生、宫颈炎、宫颈癌等。

    已帮助68552

    向TA提问
    宫颈有点红,考虑是宫颈糜烂的表现。宫颈糜烂是慢性宫颈炎的病理表现。如果宫颈红的范围小于宫颈面积的1/3,是轻度的宫颈糜烂,考虑是因为雌激素水平高导致的。这是生理性的宫颈糜烂,雌激素水平下降以后,糜烂会自己痊愈。如果宫颈发红的面积在1/3以上,就属于二度或是三度宫颈糜烂,这时需要通过药物、物理以及手术进行治疗才行,治疗前需要做宫颈刮片检查,排除早期宫颈癌的可能。
    如您发现信息有误或更新不及时,请反馈 >
    妇科医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