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登录
    极速咨询

    宫颈管长是不是不好生

    浏览 -
    病情描述:

    宫颈管长是不是不好生

    李傅英
    李傅英副主任医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

    擅长: 子宫内膜病变和宫颈病变的诊疗,如子宫内膜炎、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癌、子宫内膜增生、宫颈炎、宫颈癌等。

    已帮助68542

    向TA提问
    宫颈管长不一定不好生。因为只要胎位正常,没有头盆不称的情况,骨盆大小正常,羊水、胎盘等都正常,没有宫缩乏力的情况,产妇不是太紧张,多数都可以正常分娩。因为宫缩发动以后,宫颈管会慢慢扩张开放,宫口开全以后,胎儿就可以顺利娩出体外。如果其中一个因素不正常,都可能导致不能顺利娩出胎儿。所以分娩之前,需要去医院进行全面检查,判断是否可以自然分娩,还是需要剖腹产来结束妊娠。
    如您发现信息有误或更新不及时,请反馈 >
    妇科医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