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登录
    极速咨询

    月经都是血块怎么办

    浏览 -
    病情描述:

    月经都是血块怎么办

    李傅英
    李傅英副主任医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

    擅长: 子宫内膜病变和宫颈病变的诊疗,如子宫内膜炎、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癌、子宫内膜增生、宫颈炎、宫颈癌等。

    已帮助68545

    向TA提问
    来月经的时候如果流出来的都是血块,这说明来月经的量非常多。来月经总是流血块,时间长了还会出现失血性贫血,所以需要先做个b超,看看子宫内膜的情况,检查是否存在子宫内膜过厚和宫腔息肉。如果带着节育环,这种情况需要取环。有宫腔息肉做宫腔镜电切,有子宫内膜过厚做诊断性刮宫,或者是吃孕激素类药物,如地屈孕酮片、黄体酮胶囊或者是复方左炔诺孕酮来帮助子宫内膜撤退。如果这些问题都不存在,为了防止引起贫血,可以吃宫血宁胶囊、吃优思明或妈富隆等复方短效口服避孕药来治疗特发性月经过多。
    如您发现信息有误或更新不及时,请反馈 >
    妇科医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