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吃什么水果好
浏览 - 次
病情描述:
月经吃什么水果好

李傅英副主任医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
擅长: 子宫内膜病变和宫颈病变的诊疗,如子宫内膜炎、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癌、子宫内膜增生、宫颈炎、宫颈癌等。
已帮助68555人
向TA提问有用 (50)
月经期间可以吃一些热性的或者温性的水果,能适当补充水分和人体所需要的维生素等,起到美容养颜,增强抵抗力的作用,比如桃子,樱桃,枣,桂圆,石榴,木瓜,无花果,苹果,草莓,西红柿等,食用水果时注意刚从冰箱拿出来的不吃,可以室温食用或者加热食用。另外一些寒性的水果最好不要吃,比如西瓜,猕猴桃,梨,香蕉,甜瓜等,以免引起经血排出不畅,引发痛经等不适症状,
妇科医生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