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月经拉肚 子怎么回事
浏览 - 次
病情描述:
来月经拉肚子怎么回事

赵晓东主任医师北京医院
擅长: 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宫颈炎、外阴瘙痒、子宫内膜炎、卵巢早衰、附件炎、宫颈癌、霉菌性阴道炎、子宫息肉、多囊卵巢综合征的诊治。
已帮助152647人
向TA提问有用 (70)
月经有些女孩会表现出经常拉肚子,一般与痛经一样都是机体对前列腺素过于敏感导致。经期机体分泌前列腺素,如果子宫肌层对前列腺素过于敏感、收缩过强,会表现为痛经。如果直肠对前列腺素过于敏感,会表现为腹泻、拉肚子。
这种情况一般是正常生理现象,只要不严重就不用处理。如果比较严重,可以给予前列腺素抑制剂芬必得、散利痛等对症处理。当然拉肚子有时也与进食不当、胃肠感染有关,对于这种情况一般要给予乳酸菌素片等调节胃肠菌群的药物治疗。
这种情况一般是正常生理现象,只要不严重就不用处理。如果比较严重,可以给予前列腺素抑制剂芬必得、散利痛等对症处理。当然拉肚子有时也与进食不当、胃肠感染有关,对于这种情况一般要给予乳酸菌素片等调节胃肠菌群的药物治疗。
妇产科医生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