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登录
    极速咨询

    胎脂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浏览 -
    病情描述:

    胎脂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赵晓东
    赵晓东主任医师北京医院

    擅长: 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宫颈炎、外阴瘙痒、子宫内膜炎、卵巢早衰、附件炎、宫颈癌、霉菌性阴道炎、子宫息肉、多囊卵巢综合征的诊治。

    已帮助152642

    向TA提问
    胎脂是胎儿皮脂腺生成的,属于自然生理现象,不必过于担心,基本每个小孩都或多或少有一些胎脂。一般分娩越早的小孩胎脂越多,预产期左右分娩的小孩胎脂会少。胎脂对于早产儿可以起到保暖的作用,有一定的好处。一般在多次新生儿洗澡之后,胎脂就会逐渐洗掉。但是胎脂多也不说明胎儿不成熟,胎儿是否成熟还要看呼吸、循环功能。如果胎儿哭声响亮,没有什么其它的异常就是正常的新生儿,胎脂即使多一些也没有问题。
    如您发现信息有误或更新不及时,请反馈 >
    妇产科医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