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登录
    极速咨询

    孕酮高该怎么办

    浏览 -
    病情描述:

    孕酮高该怎么办

    李傅英
    李傅英副主任医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

    擅长: 子宫内膜病变和宫颈病变的诊疗,如子宫内膜炎、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癌、子宫内膜增生、宫颈炎、宫颈癌等。

    已帮助68554

    向TA提问
    孕酮在排卵期稍高是正常现象,可以自我调解到合理水平。孕酮始终高或者高的离谱的话,就是病态了,必须进行治疗的。建议首先要养成良好的生活方式,形成有规律的生活习惯,保证充分的营养与睡眠,多吃谷物和新鲜水果蔬菜等高蛋白食物,避免过度劳累与激动,保持精神愉快,以免不良情绪影响到内分泌系统,注重预防感染,对于内分泌失调的问题,一定要调整内分泌达到平衡。
    如您发现信息有误或更新不及时,请反馈 >
    妇科医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