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能喝咖啡吗
浏览 - 次
病情描述:
经期能喝咖啡吗

李傅英副主任医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
擅长: 子宫内膜病变和宫颈病变的诊疗,如子宫内膜炎、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癌、子宫内膜增生、宫颈炎、宫颈癌等。
已帮助68545人
向TA提问有用 (50)
首先咖啡是一种温热的食物,通常不会引起宫寒等一系列症状体征,但是因为咖啡中含有大量的咖啡因,具有很好的兴奋作用,那么月经期间的话就不建议使用使用,因为会使体内的雌激素水平增加,引起一系列内分泌问题,还会导致月经量增加,或者是先兆流产的问题,月经期间最好不要喝咖啡,有喝咖啡的习惯,月经期间尽量控制一下。
妇科医生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