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可以吃梨吗
浏览 - 次
病情描述:
经期可以吃梨吗

李傅英副主任医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
擅长: 子宫内膜病变和宫颈病变的诊疗,如子宫内膜炎、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癌、子宫内膜增生、宫颈炎、宫颈癌等。
已帮助68542人
向TA提问有用 (50)
月经期间最好不要吃梨。月经期间,而女性因为血液流失很容易,气血不足,身体发冷,不应该食用寒性的食物,而梨正是这样的寒性食物。吃这些寒性的食物可能会引起经血增多,或减少经期延长,痛经等症状。如果,实在需要吃梨,可以用开水烫一烫或者蒸煮之后再吃。月经期间吃点水果是很有好处的,但是一定要注意,不要吃过凉的水果或者是冰镇过的水果。
妇科医生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