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半月做引产痛吗
浏览 - 次
病情描述:
3个半月做引产痛吗

李傅英副主任医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
擅长: 子宫内膜病变和宫颈病变的诊疗,如子宫内膜炎、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癌、子宫内膜增生、宫颈炎、宫颈癌等。
已帮助68557人
向TA提问有用 (50)
三个半月做引产,当然也是会疼的,但是这种疼,不是太疼,很多人都是能够承受的,如果实在是害怕疼痛的话,建议做无痛引产手术,这是最先进的手术,是不会感觉到疼痛的。三个半月的胎儿骨骼还没有完全发育张开。如果月份越大,时间越长,宝宝的骨骼越来越硬,也就会越疼,对身体的伤害也就会越大,因此希望还是尽早去做。
妇科医生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