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岁月经量少是什么原因
浏览 - 次
病情描述:
44岁月经量少是什么原因

李傅英副主任医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
擅长: 子宫内膜病变和宫颈病变的诊疗,如子宫内膜炎、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癌、子宫内膜增生、宫颈炎、宫颈癌等。
已帮助68554人
向TA提问有用 (50)
44岁的年龄月经量明显减少首先要考虑是有进入围绝经期的可能,雌激素水平下降了,超过功能下降引起的,建议去做妇科检查,妇科超声检查,化验性激素水平,需要在月经的第二天去采血化验,注意掌握时间,然后根据具体检查结果,可以考虑做一下内分泌的调理和治疗,通常是选择补充雌激素,维持体内性激素水平的平衡与稳定。
妇科医生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