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引 产针走动还是躺着好
浏览 - 次
病情描述:
打了引产针走动还是躺着好

李傅英副主任医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
擅长: 子宫内膜病变和宫颈病变的诊疗,如子宫内膜炎、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癌、子宫内膜增生、宫颈炎、宫颈癌等。
已帮助68549人
向TA提问有用 (50)
打了引产针以后当然是走动好。但这一点上没有强制性的要求,从道理上来说,应该适当活动。在感觉很好,能活动的情况下建议和平时一样的进行活动,不必要特意的躺在床上等着,正常活动下有促进早点生的作用,由于各种因素,一些孕妇在怀孕中期就选择做引产手术,打胎,使用引产针就是最普通的一种方式,多活动是有益处的。
妇科医生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