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登录
    极速咨询

    非经期有少量出血是怎么回事

    浏览 -
    病情描述:

    非经期有少量出血是怎么回事

    李傅英
    李傅英副主任医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

    擅长: 子宫内膜病变和宫颈病变的诊疗,如子宫内膜炎、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癌、子宫内膜增生、宫颈炎、宫颈癌等。

    已帮助68537

    向TA提问
    非经期有少量出血可能是以下情况,一,排卵期出血。有些女性在排卵期,可能会出现白带带血现象,还可能会有轻微的腹痛。排卵期出血量比较少,持续两到三天。二,一些妇科疾病也可能会导致非经期出血,比如宫颈糜烂,盆腔炎,子宫内膜炎,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肌瘤等,另外,节育环异位,性生活过于频繁和剧烈等,也可能导致出血,建议及时去正规医院妇科做阴道镜,妇科B超等相关检查,找出病因,对症治疗。
    如您发现信息有误或更新不及时,请反馈 >
    妇科医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