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登录
    极速咨询

    剖腹产子宫恢复不好的症状是什么

    浏览 -
    病情描述:

    剖腹产子宫恢复不好的症状是什么

    李傅英
    李傅英副主任医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

    擅长: 子宫内膜病变和宫颈病变的诊疗,如子宫内膜炎、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癌、子宫内膜增生、宫颈炎、宫颈癌等。

    已帮助68547

    向TA提问
    剖腹产后子宫恢复不好的典型症状就是42天以后应仍有恶露排除,这说明子宫恢复异常,倘若同时有量大,颜色深,气味重等异常变化,就应该考虑其他的妇科疾病,建议去医院检查,确诊病情后,对症用药。剖腹产的子宫是疤痕子宫,它比正常子宫的恢复时间会更长,如果子宫恢复不好,可能会伴有腰疼,腰酸,分泌物异常的现状。只有恶露减少或消失,才能说明子宫恢复的比较好。
    如您发现信息有误或更新不及时,请反馈 >
    妇科医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