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怀孕 不来月经
浏览 - 次
病情描述:
为什么怀孕不来月经

李傅英副主任医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
擅长: 子宫内膜病变和宫颈病变的诊疗,如子宫内膜炎、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癌、子宫内膜增生、宫颈炎、宫颈癌等。
已帮助68541人
向TA提问有用 (50)
月经主要是脱落的子宫内膜,是因为卵子进入宫腔后因没有受精而死亡,连同子宫内膜一块脱落形成的,而怀孕以后,受精卵在子宫着床,子宫内膜保护着受精卵并且增厚,为受精卵发育成胎儿做好准备,卵巢也就不排卵,也没有新的未受精的卵子在子宫着床,子宫内膜不再脱落,因此,怀孕时也就不会有月经。如果发现有阴道流血现象,可能是先兆性流产,建议及时去医院检查。
妇科医生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