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之内打胎两 次的危害
浏览 - 次
病情描述:
半年之内打胎两次的危害

李傅英副主任医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
擅长: 子宫内膜病变和宫颈病变的诊疗,如子宫内膜炎、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癌、子宫内膜增生、宫颈炎、宫颈癌等。
已帮助68545人
向TA提问有用 (50)
任何一种手段,任何一次人工流产,对人体都是有伤害的,如果是过于频繁的人工流产,容易导致子宫内膜变薄,正常的子宫内膜厚度是5到10毫米。如果子宫内膜薄的话,容易影响受精卵着床,影响以后的受孕。另外反复的人工流产容易引起内分泌紊乱,有引起不孕不育的风险。所以如果不打算生育,一定要做好有效的避孕措施。
妇科医生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