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登录
    极速咨询

    孕晚期出汗是要生了吗

    浏览 -
    病情描述:

    孕晚期出汗是要生了吗

    赵晓东
    赵晓东主任医师北京医院

    擅长: 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宫颈炎、外阴瘙痒、子宫内膜炎、卵巢早衰、附件炎、宫颈癌、霉菌性阴道炎、子宫息肉、多囊卵巢综合征的诊治。

    已帮助152647

    向TA提问
    孕晚期出汗与何时分娩一般没有必然关系,孕晚期出汗不是分娩先兆。出汗多常常是孕晚期代谢增加导致,有时也与缺钙有关。而分娩先兆,一般包括见红、无痛宫缩变频繁、不规律有痛宫缩等多种情况。临产之前常常先有无痛宫缩变频繁,由原来的一天几次变为5-6分钟一次,之后常常会出现见红,见红后48小时左右会临产,时间上不一定,有时见红后当晚临产,有时见红后1-2周也不临产。见红之后常常会有不规律有痛宫缩,表现为夜间出现,白天消失,宫缩不规律但有疼痛感。经过1-2个晚上的不规律有痛宫缩,常常就会转为规律性有痛宫缩,临产表现为3-5分钟疼一次,一次持续10多秒,疼痛越来越强,宫缩越来越紧,一般临产后10多个小时会分娩。
    如您发现信息有误或更新不及时,请反馈 >
    妇产科医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