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登录
    极速咨询

    d-二聚体高是什么情况?

    浏览 -
    病情描述:

    d-二聚体高是什么情况?

    赵晓东
    赵晓东主任医师北京医院

    擅长: 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宫颈炎、外阴瘙痒、子宫内膜炎、卵巢早衰、附件炎、宫颈癌、霉菌性阴道炎、子宫息肉、多囊卵巢综合征的诊治。

    已帮助152642

    向TA提问
    D-二聚体高一般是孕期的正常生理现象不需要特殊处理,孕期属于应激状态常常会有白细胞计数增多、D-二聚体升高、纤维蛋白原升高等非特异反应,大部分属于正常生理现象不用处理。当然如果D-二聚体升高伴有血栓形成的临床表现需要除外血栓形成这种危险情况,比如孕妇D-二聚体升高伴有呼吸困难要除外肺栓塞的可能,非常罕见,如果D-二聚体升高伴有单侧下肢肿胀疼痛要除外下肢血栓形成的可能。
    如您发现信息有误或更新不及时,请反馈 >
    妇产科医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