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经三年了又来月经怎么回事
浏览 - 次
病情描述:
停经三年了又来月经怎么回事

李傅英副主任医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
擅长: 子宫内膜病变和宫颈病变的诊疗,如子宫内膜炎、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癌、子宫内膜增生、宫颈炎、宫颈癌等。
已帮助68549人
向TA提问有用 (50)
如果是40岁以上的妇女,已经停经,也就是说已经进入了绝经期,三年以后又出现阴道流血的情况,一定要引起重视,需要去做妇科检查,必要时做诊断性刮宫处理,做病理检查,要警惕子宫内膜恶性病变的可能性,如果是单纯的子宫功能性出血,做清宫处理,然后止血,消炎治疗,一般就可以明显好转,恢复正常,一定要注意,这不是月经恢复,应该是病变的可能性比较大
妇科医生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