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来月经 为什么肚子疼
浏览 - 次
病情描述:
女人来月经为什么肚子疼

李傅英副主任医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
擅长: 子宫内膜病变和宫颈病变的诊疗,如子宫内膜炎、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癌、子宫内膜增生、宫颈炎、宫颈癌等。
已帮助68549人
向TA提问有用 (50)
月经期间出现下腹部坠痛的情况,应该就是出现了痛经的问题,痛经的问题比较复杂,常见的原因就是有重症的妇科炎症,着凉,精神过度紧张,子宫内膜异位症,子宫腺肌病等问题。总之是多种病因导致的前列腺素分泌增加,子宫平滑肌过度收缩,而引起局部缺血缺氧引发的疼痛。治疗上首先要保持情绪稳定,避免着凉,然后口服止痛药治疗,比如芬必得,或者是散结止痛胶囊。
妇科医生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