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产后可以吃面包吗
浏览 - 次
病情描述:
引产后可以吃面包吗

李傅英副主任医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
擅长: 子宫内膜病变和宫颈病变的诊疗,如子宫内膜炎、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癌、子宫内膜增生、宫颈炎、宫颈癌等。
已帮助68558人
向TA提问有用 (50)
引产手术以后,吃面包是可以的,面包容易消化,富含多种营养成分,吃面包对身体有益,对脾胃有帮助。可以迅速增加产妇的多种营养,促进身体的康复,促进乳汁的分泌。但面包不宜吃得太多,因为面包在加工过程当中,里面有膨化剂和添加剂,吃多了以后,对脾胃可能有一点负担,对肠道可能有刺激,因此用量不宜大。应该和其他食物同时用,才是最适宜的。
妇科医生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