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登录
    极速咨询

    子宫内膜有息肉的症状是什么

    浏览 -
    病情描述:

    子宫内膜有息肉的症状是什么

    李傅英
    李傅英副主任医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

    擅长: 子宫内膜病变和宫颈病变的诊疗,如子宫内膜炎、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癌、子宫内膜增生、宫颈炎、宫颈癌等。

    已帮助68539

    向TA提问
    常见的症状有,一,白带增多或白带带血丝,一般于性交或者剧烈运动后出血增多,严重的引发子宫不规则出血。二,腹痛,尤其是在月经期腹痛明显,月经干净后症状消失,也就是有痛经症状。三,不孕,这跟子宫息肉的位置有关系,如果长在子宫颈管内,会阻止精子进入宫腔,长在宫腔内可能会妨碍受精卵着床或影响胚胎发育,从而导致不孕。四,月经紊乱,经期延长,经血量过多等。当然,一些比较小的单发性的子宫内膜息肉一般没有明显的症状。需要做彩超等相关检查。
    如您发现信息有误或更新不及时,请反馈 >
    妇科医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