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登录
    极速咨询

    胎心率170正常吗

    浏览 -
    病情描述:

    胎心率170正常吗

    赵晓东
    赵晓东主任医师北京医院

    擅长: 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宫颈炎、外阴瘙痒、子宫内膜炎、卵巢早衰、附件炎、宫颈癌、霉菌性阴道炎、子宫息肉、多囊卵巢综合征的诊治。

    已帮助152640

    向TA提问
    胎心率如果持续在170次/分上,有时是异常情况,但如果偶尔在170次/分以上是正常情况,一般与胎动有关。胎动之后胎心率会明显升高,有时甚至达200次/分以上,会很快恢复正常,是正常生理现象,不用处理。但如果胎心率持续在170次/分要查找原因,给予处理。胎心率过速最常见的原因是妈妈服药,比如服用安宝等保胎药,会导致胎心增快。另外有时与妈妈心率过快有关,如果妈妈心率快胎心也会快,降低妈妈心率之后胎心就会降下来。有时也与胎儿宫内缺氧、宫内感染相关,如果是这种情况要及时终止妊娠,抢救小孩。
    如您发现信息有误或更新不及时,请反馈 >
    妇产科医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