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产4天就 上班了有影响吗
浏览 - 次
病情描述:
引产4天就上班了有影响吗

李傅英副主任医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
擅长: 子宫内膜病变和宫颈病变的诊疗,如子宫内膜炎、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癌、子宫内膜增生、宫颈炎、宫颈癌等。
已帮助68549人
向TA提问有用 (50)
引产刚刚四天就上班了,确实对身体会有一定的影响,不应该上班这么早,应该恢复半个月以后再上班才是比较安全的。上班太早,没有适当休息,没有好好保养,可能会影响子宫的恢复,对身体有一定的伤害,对子宫的复原有一定的影响。但是已经上班了建议少运动,多喝水,多吃富含营养的物质,少吃辛辣食品,忌烟忌酒,保持局部卫生,防止感染。
妇科医生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