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登录
    极速咨询

    月经好多血块怎么回事

    浏览 -
    病情描述:

    月经好多血块怎么回事

    李傅英
    李傅英副主任医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

    擅长: 子宫内膜病变和宫颈病变的诊疗,如子宫内膜炎、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癌、子宫内膜增生、宫颈炎、宫颈癌等。

    已帮助68558

    向TA提问
    月经有血块考虑是子宫内膜脱落引起的,如果没有明显的痛经症状,一般来说是正常的,不用太担心,如果同时伴有痛经等,也可能是受寒导致的气滞血瘀,经血不能及时排出而凝结成块,建议月经期间一定要注意保暖,特别是小腹部的保暖,可以用热水袋或者炒粗盐热敷小腹,多喝热水或者生姜红糖水,不吃生冷寒凉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经期卫生。如有不适,及时就医。
    如您发现信息有误或更新不及时,请反馈 >
    妇科医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