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月经可以吃巧 克力吗
浏览 - 次
病情描述:
来月经可以吃巧克力吗

李傅英副主任医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
擅长: 子宫内膜病变和宫颈病变的诊疗,如子宫内膜炎、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癌、子宫内膜增生、宫颈炎、宫颈癌等。
已帮助68549人
向TA提问有用 (50)
来月经是可以吃巧克力的,但是要注意适量不能多吃,巧克力属于高热量食物,过多食用可能会引起精神过度兴奋,心情烦躁等不适。适量的吃一点,有助于血液循环、促进经血顺利排出、缓解痛经等症状。另外,建议白天吃,晚上吃容易导致失眠。月经期间应该注意饮食营养均衡,不吃生冷寒凉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经期卫生,避免性生活。
妇科医生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