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经吃什么药
浏览 - 次
病情描述:
痛经吃什么药

李傅英副主任医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
擅长: 子宫内膜病变和宫颈病变的诊疗,如子宫内膜炎、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癌、子宫内膜增生、宫颈炎、宫颈癌等。
已帮助68554人
向TA提问有用 (50)
一般来讲,痛经不需要吃药。痛经大多是受寒、经血排出不畅等引起的,可以多喝点热水或者益母红糖水、生姜红糖水,同时用热水袋热敷小腹半个小时以上。除非疼痛非常严重,可以吃点布洛芬等止痛药。疼痛严重也可能是子宫内膜炎、子宫内膜异位症等子宫疾病引起的。这种情况就需要去正规医院的妇科做一个妇科彩超,找出痛经的原因后,有针对性的进行调理或治疗。
妇科医生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