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周做四维会不会太早
浏览 - 次
病情描述:
22周做四维会不会太早

赵晓东主任医师北京医院
擅长: 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宫颈炎、外阴瘙痒、子宫内膜炎、卵巢早衰、附件炎、宫颈癌、霉菌性阴道炎、子宫息肉、多囊卵巢综合征的诊治。
已帮助152641人
向TA提问有用 (79)
孕22-24周是进行胎儿筛畸B超检查的时间,有条件可以进行四维B超检查。如果没有四维B超建议先进行普通B超筛查,筛查后没有异常,在孕26周左右再做四维B超检查。四维B超与普通B超相比,在机器分辨率等硬件条件上差别不大,主要是软件差别,它可以留一段Vedio或者立体成像作纪念,四维B超很费时,目前很多医院没有开展。
妇产科医生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