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儿打嗝是什么 原因
浏览 - 次
病情描述:
胎儿打嗝是什么原因

李傅英副主任医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
擅长: 子宫内膜病变和宫颈病变的诊疗,如子宫内膜炎、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癌、子宫内膜增生、宫颈炎、宫颈癌等。
已帮助68540人
向TA提问有用 (50)
胎宝打嗝通常是属于正常地身体反应,如果打嗝是正常的现象,这样就可以锻炼婴幼儿的肺部。每天的傍晚九点多左右,大概九个多月的宝贝就会打嗝,父母们不用太大的担心。这样也是属于宝贝的比较正常的发育了,宝贝打嗝说明消化肠胃的是比较很好的发育,是在吞咽的羊水同时会锻炼它地心肺及的呼吸能力。打嗝会比较明显,一天要打几次的。
妇科医生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