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枣核怎么办
浏览 - 次
病情描述:
吃了枣核怎么办

王艳苓副主任医师兖矿新里程总医院
擅长: 慢性肝病、肝硬化、肝癌、急慢性胃炎、胃病、反流性食管炎等疾病的治疗。
已帮助256684人
向TA提问有用 (50)
如果枣核比较小的话,可以直接行内镜的检查取出异物来进行治疗,如果枣核比较大的话,做了上消化道的钡餐检查或者是胸部的CT检查的话,食管没有穿孔,也是可以行胃镜下食管取异物的方法来进行治疗,如果进行以上检查的话。显示枣核的两端已经刺破了食管,那就需要行胸外科的手术治疗了。所以说在没有明确以上情况的话不能单纯进行催吐治疗,防止发生严重后果。
消化内科医生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