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登录
    极速咨询

    吃了枣核怎么办

    浏览 -
    病情描述:

    吃了枣核怎么办

    王艳苓
    王艳苓副主任医师兖矿新里程总医院

    擅长: 慢性肝病、肝硬化、肝癌、急慢性胃炎、胃病、反流性食管炎等疾病的治疗。

    已帮助256684

    向TA提问
    如果枣核比较小的话,可以直接行内镜的检查取出异物来进行治疗,如果枣核比较大的话,做了上消化道的钡餐检查或者是胸部的CT检查的话,食管没有穿孔,也是可以行胃镜下食管取异物的方法来进行治疗,如果进行以上检查的话。显示枣核的两端已经刺破了食管,那就需要行胸外科的手术治疗了。所以说在没有明确以上情况的话不能单纯进行催吐治疗,防止发生严重后果。
    如您发现信息有误或更新不及时,请反馈 >
    消化内科医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