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登录
    极速咨询
    女人因为什么供血不足
    2023-03-18 14:49:07收听-
    手机浏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女人因为什么供血不足
    语音内容
    女人供血不足的原因,首先如果是老年人,一般考虑是由于随着年纪的增长雌激素分泌减少,会导致脑血管的动脉硬化,由于血管动脉硬化之后弹力减退就可以出现脑供血不足的症状。建议绝经期之后的妇女,必要的时候可以口服对抗动脉硬化的药物,比如维生素E、烟酸等。其次,女人脑供血不足也可以见于由于女女人月经量过多,多是由于子宫肌瘤、子宫内膜厚等导致的月经过多,出现的贫血,有效血容量下降,病人就可以出现脑部供血不足,建议查找病因针对病因给予治疗。女人供血不足也可以见于由于脾胃虚弱导致的造血原料吸收不足,女人也可以出现贫血、脑供血不足的症状,必要的时候建议查血液分析等。
    如您发现信息有误或更新不及时,请反馈 >
    中医神经内科医生推荐
    相关推荐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