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登录
    极速咨询

    为什么转胎药要40天吃

    浏览 -
    病情描述:

    为什么转胎药要40天吃

    赵晓东
    赵晓东主任医师北京医院

    擅长: 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宫颈炎、外阴瘙痒、子宫内膜炎、卵巢早衰、附件炎、宫颈癌、霉菌性阴道炎、子宫息肉、多囊卵巢综合征的诊治。

    已帮助152629

    向TA提问
    目前有个别医生推荐在孕40天左右吃转胎药,希望将性别转移男孩,或者女孩,这种情况是不科学的,是不可信的。一般来说,性别从胚胎形成之日起就已明确,无法转换性别。吃药更不能转换性别,而且吃药有一定不良反应。孕40多天正是胚胎发育的关键时期,千万不可盲目吃一些有潜在危险的药物,有时会导致胎儿畸形等严重后果。所以孕40天千万不要吃什么转胎药,不会有什么临床效果,而且还有危险。
    如您发现信息有误或更新不及时,请反馈 >
    妇产科医生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