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儿缺氧孕妇会有什么反应
浏览 - 次
病情描述:
胎儿缺氧孕妇会有什么反应

李傅英副主任医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
擅长: 子宫内膜病变和宫颈病变的诊疗,如子宫内膜炎、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癌、子宫内膜增生、宫颈炎、宫颈癌等。
已帮助68558人
向TA提问有用 (50)
胎儿在子宫内缺氧,一般孕妈没有什么反应,只是在缺氧早期,有可能出胎动频繁,会给孕妈带来轻微不适。因此在怀孕中期以后,尤其怀孕晚期,应该体会胎动,最好早中晚各计数一小时,三次相加乘以4就是12小时的胎动次数,如果大于30次就没有问题,如果胎动次数少于10次,肯定存在缺氧,应该及时就医,查找缺氧原因,如果通过吸氧以后,缺氧不能改善,应该及时剖宫产结束妊娠,挽救胎儿生命。
妇科医生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