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登录
    极速咨询
    剖三胎的时候,为什么医生很小心?
    2025-09-23 16:50:02播放-
    手机浏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剖三胎的时候,为什么医生很小心?
    01:08
    视频内容
    剖三胎的时候,为什么医生通常很小心呢?因为剖宫产三次,意味着产妇要经历三次手术的这种创伤,子宫肌层反复受损,会形成多处的瘢痕组织,这会导致子宫的弹性,还有收缩能力都显著下降。
    那么在手术过程中,是极易出现子宫破裂的,会危及母儿的生命。同时,多次的手术还容易引发严重的盆腔粘连,解剖结构出现紊乱。
    所以,医生稍有不慎的时候,就可能会损伤周围的脏器,比如肠道或者是膀胱等等。那么由于以前两次剖宫产形成的瘢痕,胎盘还容易附着在瘢痕的位置,引发前置胎盘、胎盘植入等凶险的情况,导致术中出血,止血的难度比较大。
    这些危险因素共同决定了,医生在对三胎的孕妈进行三胎剖宫产的时候,必须要万分小心。
    如您发现信息有误或更新不及时,请反馈 >
    妇产科医生推荐
    相关推荐
    没有更多了